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親子教養最重要的1課:讚賞



博客來書籍館;親子教養最重要的1課:讚賞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84346
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親子教養最重要的1課:讚賞

汽車貸款率利最低銀行2013作者:張芷華、劉暢 出版社:意識文化 出版日期:2007年10月25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6783067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親子教養最重要的1課:讚賞

top 本書特色1.知名人士感動推薦(以姓氏筆劃順序排列)暢銷書《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》作者──流川美加飛碟早餐主持人──唐湘龍中國時報副總編輯──陳萬達中央警察大學公關室主任──莊德森理財專家──蘇美靜2.完全針對台灣父母所編寫的親子教養工具書《親子教養最重要的1課─讚賞》是作者張芷華老師以一個台灣母親的心情,完全針對台灣父母需求所編寫的親子教養工具書。每篇皆以簡單的小故事進入主題,引導您瞭解鼓勵對孩子的重要性,唯有先瞭解孩子進而肯定並支持鼓勵他們,讓父母成為孩子榜樣,如此孩子才能快樂學習,自信成長。3.「讚賞」是親子教養中最重要且不可或缺的一課在編寫此書之前,我們特別針對全台灣500名的國小、國中老師以及父母做問卷調查,得知「讚賞」是最被重視的一門課題,這也是我們編寫《親子教養最重要的1課─讚賞》最大的動機。心理學家威廉?詹姆斯曾說過:「人性中最深切的渴望,就是獲得他人的讚賞」。《親子教養最重要的1課─讚賞》中也曾提到,對世界還感到陌生、新奇的孩子更是渴望父母的讚賞與支持,在思想還未成熟時,孩子對自己的認知大多來自父母與師長對他們的評價,因此別吝嗇鼓勵您的孩子,讓他們瞭解自己是最棒的。4.讚賞成就光榮,責罵造就失敗「哪怕全世界都看不起你的孩子,你也要一如往常的擁抱他、讚美他。」孩子自出生後最親近的人就是父母,因此父母的一言一行深深的影響著孩子,您對孩子說的任何一句話,都可能造就孩子將來的成敗。將心比心,身為大人的我們也渴望受到他人的肯定,更何況是孩子呢?在《親子教養最重要的1課─讚賞》中,特別要告訴父母──「讚賞成就光榮,責罵造就失敗」,別忽略了您一句鼓勵的話,很可能就改變孩子的一生。5.懂得鼓勵孩子,「優秀」是可以被讚美出來的每個孩子都具有不同的天賦,別輕易責罵或否定您的孩子,這只會讓孩子產生反抗心理,每個孩子都有不同的特點,觀察孩子並發掘他們的潛能,讓孩子覺得自己是值得被重視的。在《親子教養最重要的1課─讚賞》中也特別提到,唯有懂得欣賞並鼓勵孩子,發掘他們獨特的潛能與優點,「優秀」是可以被讚美出來的。6.首創「親子教養心理測驗」,先玩測驗,再閱讀!可達事半功倍之效!在《親子教養最重要的1課─讚賞》中,首創先玩測驗再閱讀,針對每位父母不同的需求,在閱讀每一章之前,會請讀者先做測驗,經由測驗結果,瞭解每位父母在親子教育上需要加強的部份,再挑選出適合優先閱讀;以及延伸閱讀的章節,達到事半功倍,融會貫通之成效。7.懂得讚賞,孩子也能成功的改變!為了讓更落實《親子教養最重要的1課─讚賞》所提到的讚賞教育,我們特別針對曾接受過訪問的500名老師與家長中,55%贊成以「以讚賞替代責罵」的老師與家長採訪,針對他們生活週遭的孩子或學生,曾因為獲得讚賞教育而改變的成功案例,希望能讓父母更瞭解讚賞孩子的重要性。實例1:我媽媽是老師,所以她很懂得要如何與小朋友相處,我常看到很多同學都因為一些小事被他們的爸爸媽媽罵,我覺得他們好可憐,我很慶幸我的媽媽對我總是用鼓勵替代責罵,所以我也會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。台北天母國中 高琦實例2:我很喜歡畫畫,爸爸媽媽說我小時候,家裡的牆壁、地板都被我畫得滿滿的;可是他們都不會罵我,還說我很有創意喔!還有老師也有拿我的作品去比賽,我跟媽媽說我一定會更努力,畫出更多的圖畫。 台北西松國中 陳亭瑀實例3:我的寶貝總是有許多的問題,讓我感到很疲憊,有時忍不住就對他們生氣,直到我警覺失控的情緒嚴重影響到孩子。於是讓自己換個角度,「以讚賞替代責罵」,學著欣賞孩子,現在再也不會亂發脾氣了!台北家庭主婦 彭君如實例4:我是一名國中老師,教學非常嚴謹,但學生卻認為我要的只是漂亮的分數。在仔細地思考自己的教學方式後。我不再將成績放第一,而是鼓勵學生努力發問,並和學生增加互動,現在我和學生就像朋友呢!台北成淵國中老師 詹政益實例5:只要我想做的事情,爸媽都尊重我的決定並和我討論,因為他們相信讓孩子快樂學習,學到的才會是自己的。現在的我也以相同的方式教育孩子,因為我也相信,在父母鼓勵下長大的孩子不會變壞!公司負責人 張君皓作者介紹張芷華以舞蹈及英語專長,從事幼兒教育十多年,著有暢銷書《父母的壞習慣影響孩子的大未來》(我識出版社)。主修舞蹈的她,許多同學都已是國內頂尖的舞者,但她卻於十多年前毅然投入幼兒教育的領域,和教過的小朋友都變成好朋友,她深信唯有藉由肢體及腦力的同時開發,才能培養出體力與腦力協調的乖寶寶,但她認為這只是親子教養中的一小部分,而真正決定小孩未來命運的反而是父母對孩子的「鼓勵」,她相信全天下沒有百分之百相同的孩子,唯有靠父母的努力才能造就一個健全的小孩。

產品網址



草屯美食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84346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reynolds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